王子(左)和郭雪芙多年交情,第一次合作就演一對情侶。(吳松翰攝)
王子(左)和郭雪芙多年交情,第一次合作就演一對情侶。(吳松翰攝)
李康生(右)與李千那在片中有許多感情對手戲。(吳松翰攝)
李康生(右)與李千那在片中有許多感情對手戲。(吳松翰攝)

金馬影帝李康生主演的黑幫片《山中森林》21日舉辦卡司發布會,他透露這次飾演黑道老大頗有挑戰,不過能看到很多妹妹滿過癮。他劇中出獄首日就遇到飾演酒家女的李千那,2人有許多感情對手戲,他笑道:「被關10幾年了,累積很久要發洩一下!」一旁的邱勝翊(王子)忍不住問:「到時候可以探班嗎?想觀摩。」立刻遭李千那拒絕:「會清場!那天只有攝影師!」

王子在片中與郭雪芙演情侶,2人認識近11年,出道時還互相站台,這次卻是首次合作,很擔心會出戲笑場。王子笑說「激烈的」親密戲都交給李康生,不過自己會有裸露的戲碼,至於尺度則還在跟導演姜寧討論,問到有可能接受全裸嗎?他趕緊回:「全裸應該有關係!如果有要裸別的地方,要提早講,我就開始練別的部位。」

郭雪芙嗨演大哥女人

王子一甩斯文男神形象,挑戰黑道凶狠的角色,郭雪芙則雀躍說道:「以前看黑道電影,都會看到大哥旁邊都會有個女人存在,而那個女人就是讓大哥回心轉意的關鍵人物,所以很開心可以飾演到這樣的角色!」首次演大哥女人的李千那也在一旁附和:「演大哥的女人感覺很有快感!」

謝承均則表示自己角色有點類反派,跟李康生是昔日好兄弟,他第一次跟李康生合作,「雖然他大我沒幾歲,但從念書的時候,因為是電影科系,所以有看他的電影《青少年哪吒》、《愛情萬歲》,還去參加座談」。李康生講起謝承均則說:「我媽都看他的8點檔,我都跟著看,所以對他也熟悉了!」《山中森林》預計花費3000萬拍攝,將於3月底開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