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嶸堅持實行「每月捐十萬 持續二十年」,本月前往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獻愛心。
沈嶸堅持實行「每月捐十萬 持續二十年」,本月前往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獻愛心。

堅持實行「每月捐十萬 持續二十年」公益捐獻的命理師沈嶸老師,已於2021年1月份達到捐款160萬,持續向2400萬目標邁進。而她本月更前往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獻愛心,同時還不藏私分享一招簡易開運招財法,希望大家都能事事如意、平安順心。

沈嶸透露自己在開業幫人算命的過程中,也曾遇到家中有血癌的孩子,雖然盡力使用魔法清除業力,仍無法挽救癌症孩子的性命。她因此感到很深的無力感與遺憾,覺得社會上確實需要專門機構幫助癌症小朋友。

沈嶸還提到有人問她為何要自稱神明代言人,是不是一種往自己臉上貼金或自以為了不起?她解釋,因為她對神明已有承諾,希望能夠成為幫助神明做事的人,才會自稱神明代言人,更坦言除了服務來算命的客戶外,還能透過每月定期捐款十萬,奉獻她在命理界的所得,將所賺的錢捐給弱勢團體,以潛移默化的方式幫助社會更正能量,這是神明希望她到做的事。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沈嶸也提供大家一個開運招財方式,適用所有人,只要按照以下方式照做,在除夕當天將您手上的發票捐獻給便利超商的發票捐獻箱,或將身上零錢捐出,這就是一種行善捐款,將幫助您來年事事順心萬事如意,每一個善行義舉都會被記錄在因果簿中,可以為自己與後代造福田,幫助自己運勢更加順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