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爽棄養小孩引發軒然大波。(圖/微博)
鄭爽棄養小孩引發軒然大波。(圖/微博)

大陸女星鄭爽被爆在美國找代理孕母,生下一子一女,未料與前男友張恒鬧翻後,竟動念棄養孩子,一走了之回到大陸,引發外界不滿砲轟,對此網紅陳沂點出關鍵就是「不可以有任何把柄落在人家手上」,更直言:「鄭爽也不值得同情啦,就是蠢」。

陳沂表示鄭爽在美國用代理孕母生了兩個小孩,沒想到與張恒鬧分手後,便動念棄養小孩,豈知談判過程全被錄音,有此可見男方是有備而來,不過鄭爽回應是男方出軌,加上雙方有千萬人民幣借貸關係,要錢不成才爆料,對此陳沂分析鄭爽跟男方成立公司,男方便找朋友稀釋股份,藉此掏空公司,等到鄭爽發現錢被挪走已來不及,嘲諷鄭爽除了當明星什麼都不會,接著強調:「請大家不要跟沒錢的人交往,就算要交往也不可以有任何把柄落在人家手上」,但仍不忘補槍:「鄭爽也不值得同情啦,就是蠢」。

中國女星鄭爽被爆出跟製作人前男友張恆,在美國用代理孕母生了兩個小孩。 但在小孩要出生前他們鬧分手,鄭爽和她父母跟男方談判打算棄養小孩,對話過程全部被錄音。 雖然是個八卦新聞啦,但值得探討的是,男方全程錄音顯然就是有備而來。 鄭爽回應說是男...

陳沂發佈於 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

此外,陳沂更點出從鄭爽要棄養小孩一事,就能看出張恒沒有錢,強調若有錢一定搶著要親權,然後拿小孩去要錢,還可以分到分兩份遺產,雖然認為鄭爽棄養小孩很不負責任,但也直言:「世界上真的很多人只把小孩拿來當分錢用的籌碼」。

我跟妳們說,如果人生可以向錢看,真的會活得很愜意。 妳看鄭爽要棄養代理孕母生的小孩,就知道張恆是沒錢的啊! 因為為如果男方有錢一定搶著要親權,然後拿小孩去要錢,有兩個還可以分兩份遺產。 當然鄭爽要棄養小孩很不負責任沒錯,可是這世界上真的很多人只把小孩拿來當分錢用的籌碼而已。

陳沂發佈於 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

今(21日)網上瘋傳疑似鄭爽錄好的音檔,她說道:「我不知道該表現哭還是表現笑,我今天不想別人跟我說加油」,又說自己「挺普通的」,只是幸運靠作品被大家認識,被推測是在為引退做準備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