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 MIU近日又在IG上曬出辣趙令網友噴鼻血。(圖/IG@2km2km )
DJ MIU近日又在IG上曬出辣趙令網友噴鼻血。(圖/IG@2km2km )

南韓29歲超人氣性感DJ MIU,以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在網路竄紅,加上她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放送「福利照」而受到廣大網友的喜愛,IG吸引超過148萬人追蹤。MIU近日在IG上更新一系列照片,火辣的穿搭皆令網友看得直噴鼻血。

MIU擁有甜美外表與豐滿的上圍,加上一雙水靈大眼與女團少女時代中的潤娥十分相似,使她有了「兇版潤娥」的封號,也成功在網路及DJ界闖出名號。但近期MIU也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暫時無法出國工作,只好將重心轉向網路發展,積極更新YouTube頻道及IG「福利照」來維持人氣。

MIU日前先在個人IG上曬出前往醫美診所進行皮膚管理的分享文章,並附上圖文不符性感辣照。只見MIU穿著一件深灰色吊帶連身衣,由上往下的角度自拍多張照片,由於貼身的剪裁與領口深U的設計,使她豐滿的半球曲線一覽無遺,配上無辜的表情與透亮的雪肌,令網友瞬間大噴鼻血。

MIU隨後又曬出一組穿著三點式比基尼的照片,原來神經大條的她將比基尼的細繩綁錯,使罩杯形狀有些歪斜南半球若影若現,她也俏皮的留下紀念與網友分享,曼妙的曲線與結實的川字腹肌再次成功吸睛,吸引超過5.9萬人按讚,網友更歪樓留言「我可以幫妳」、「綁錯更好看」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