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胃王丁丁」被爆性侵男性友人。(圖/dingding_eating IG)
「大胃王丁丁」被爆性侵男性友人。(圖/dingding_eating IG)

「大胃王丁丁」因參加日式連鎖店舉辦的大胃王活動,成為全台第一個挑戰成功的人,讓他一夕爆紅成為知名網紅,短短時間YouTube頻道就有高達80萬人追蹤,不過近日卻被網友爆料「性侵未遂」,昨(20日)深夜便在社群網站駁斥此傳聞,並強調:「沒做的事,我處之泰然」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。

有名男性網友在《Dcard》透露前年年底時,因為借宿險些遭到某位YouTuber性侵,導致在心底留下難以抹去的陰影,而他在文中也暗示該名YouTuber姓名的關鍵字,網友根據線索推測應該是「大胃王丁丁」,在性侵疑雲延燒一天後,大胃王丁丁也在Instagram上發出聲明駁斥傳聞,表示:「關於謠言的不實抹黑,歡迎控訴者直接提告,只用影射,不說出名字規避指控的法律責任」。

此外大胃王丁丁表示會刪除影片,是因為業配廠商不想因為此事受到影響,才要求隱藏影片,至於所有網友的留言,他表示全都沒有刪除,最後更再三強調:「沒做的事,我處之泰然」,嚴正澄清性侵謠言,也引起正反兩派網友議論。

許多網友表態力挺並留言打氣:「人紅是非多呀,爆料那位之前不說現在才在說」、「只愛看丁丁的影片,喜歡看丁丁吃東西,私事一點都不關我們的事」,但也有不少人揚言要退粉:「如果你認為不實指控,那你就替自己權益提告,除非你真的有侵犯別人」、「大頭症是真的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