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書豪日前與漂亮女模一起拍攝新歌MV,互動浪漫。(玩轉音樂提供)
許書豪日前與漂亮女模一起拍攝新歌MV,互動浪漫。(玩轉音樂提供)

許書豪近來推出新歌〈Start it!〉,闡述把追逐夢想譬喻成追喜歡或暗戀的對象,他日前拍MV,特別以「窈窕淑女、君子好逑」為主題,與漂亮女模有許多浪漫親暱互動。他與圈外老婆新婚半年多,有事先報備?他笑回,老婆像是MV動作指導,所有細節、劇本及分鏡動作等,她了解得比他更詳細,拍攝當天也在現場盯場。

許書豪甜蜜說,老婆會叮嚀他要放電的時刻,「還會盯我演技,她在旁邊一直喊『反正要帥就對了』,讓我覺得她比我還會追女生」。這次沒邀老婆同框,他幽默說因為老婆在新作品發行上已幫太多忙,加上老婆也有正職工作,他不忍讓她太辛苦,「不好意思再請她下海演MV,我可能要付她雙倍薪水」。

許書豪透露,人生第2個夢想其實是當「做工的人」,最近上網研究木工、裝潢,他想為自己與老婆裝潢設計一間房子、小木屋或一台露營車等,已開始嘗試線上學室內設計課程,時常看到廢寢忘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