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龍和猴的人在牛年的財運最旺,有機會升官發財,運勢十分旺盛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生肖屬龍和猴的人在牛年的財運最旺,有機會升官發財,運勢十分旺盛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農曆春節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即將來臨,不少人都希望可以擺脫過去一年所累積的衰運,用嶄新的心情和運氣來開始新的一年,也有許多人訂下目標,希望能在今年大賺一筆。易經老師高煜霖近日在臉書發文,公布了辛丑年財運最好的生肖前3名,共有6個生肖幸運上榜!

第三名:虎、兔

屬虎和屬兔的人在2021辛丑年中,會因為職場上的優異表現,而被長官或客戶欣賞,進而被指派更重要的任務和責任,甚至還有升官的可能,你們的財運也受到好轉的事業運影響,有上升的趨勢。

另外,如果有在從事投資理財的人,在今年也會更加容易找到好的投資標的,順利賺到錢。

第二名:鼠、狗

屬鼠和屬狗的人在2021辛丑年中,因為有好的伙伴、團隊幫襯,很多事情都可以減少摸索的時間,快速找到訣竅、順利完成;這種事半功倍的效益會讓你們得到更多、更大的成績,收到的回饋自然也跟著增多,讓存摺上的數字能夠持續上漲。

第一名:龍、猴

屬龍和屬猴的人在2021辛丑年中,可以憑藉著自己的實力好好拚出一番事業,在這個過程中,你們不只運氣好,運勢更是旺盛;行正道的話就能要名有名、要利有利,更厲害的人還容易升官、要權有權,績效也會比往年更輕鬆就達成,是相當值得期待的一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