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最新實境節目《璀璨帝國》公開台灣裔貴婦Christine Chiu的奢華生活。(圖/IG@christine_chiu88 )
Netflix最新實境節目《璀璨帝國》公開台灣裔貴婦Christine Chiu的奢華生活。(圖/IG@christine_chiu88 )

被封為真人版「亞洲瘋狂富豪」的Netflix最新實境節目《璀璨帝國》〈Bling Empire),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除了劇中奢華生活令人嘆為觀止外,核心人物貴婦克莉絲汀(Christine Chiu)的台灣裔身份及火辣身材也同樣引起話題。

2018年上映的電影《亞洲瘋狂富豪》因演活了新加坡富豪的奢華生活創下超高的票房紀錄,使亞洲富豪們的生活一瞬間成為話題。Netflix最新真人秀節目《璀璨帝國》便是將現實生活中,真正生活在美國的亞裔富豪生活直接做成節目播出,其中周旋在政商名流間的台灣裔名媛克莉絲汀Christine Chiu最受到矚目。

克莉絲汀雖出生台灣,但沒待太久便舉家遷居美國,她在23歲畢業於佩柏戴恩大學(Pepperdine University)國際貿易系後,便嫁給好萊塢御用整形華裔名醫加百列(Gabriel Chiu)。兩人在比佛利山莊共同經營的整形外科診所(Beverly Hills Plastic Surgery),靠著老公精湛的手術服務與克莉絲汀高超的公關技巧,使他們賺進大把鈔票也成功擠進上流社會圈,成為富豪、名媛之一,不少大咖明星、政商名流及皇室成員皆是他們的客戶,就連遠在英國的查爾斯王儲(Prince Charles)也是克莉絲汀的好友之一。

克莉絲汀對於時尚相當熱愛,為滿足各種活動需求不惜砸下大錢從早到晚開趴,甚至將私人直升機當成代步工具四處旅行,精緻華服更是一件換過一件,一套比一套更奢華。2016年克莉絲汀曾接受《好萊塢報導》訪問時透露,只要是她想要的禮服在秀場上便會付下高額訂金購買,她也從不穿任何名人所穿過的衣服,因為對她來說那些都是「零亂的二手貨」。克莉絲汀也從不吝嗇的在個人IG上曬出浮誇的穿搭以及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吸引超過29.8萬人追蹤。

不過,克莉絲汀在圈內也是知名的慈善家,不僅親自投入慈善事業,每次出手捐款都相當驚人,是她受人愛戴尊敬的原因之一。而這個實境秀的製作人Jeff Jenkins曾是捧紅「卡戴珊家族」的幕後操手,他希望能透過節目打破大眾對於亞裔人的刻板形象,劇中還出現懷秋及高以翔女友Bella等台灣名人,在網路上引起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