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女兒廖思惟繼承父母好基因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孫芸芸女兒廖思惟繼承父母好基因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42歲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,擁有少女般凍齡美貌、苗條身材,氣質更是優雅,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楷模,和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結縭21年,育有一對兒女,尤其大女兒廖思惟(Trinty)更是繼承父母優良基因,顏值高、氣質脫俗,近日,她在IG曬出一張素顏照,讓網友都驚呼「快原地出道」。

20歲的廖思惟擁有水汪汪大眼和精緻五官,近日她在IG曬出素顏照,清秀美貌瞬間引起網友熱議,只見皮膚白到發光的她,臉上零瑕疵,看起來光滑水嫩,鵝蛋臉完全複製媽媽孫芸芸,仙氣十足,讓網友看了都驚呼連連。

廖思惟素顏照獲好評,美貌完全複製媽媽孫芸芸。(圖/翻攝自IG)
廖思惟素顏照獲好評,美貌完全複製媽媽孫芸芸。(圖/翻攝自IG)

「好清純」、「素顏也好正」、「根本就該原地出道」、「媽媽基因太優秀,女兒自然這麼美」。即是廖思惟沒有出道,但仍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追蹤,而她除了IG帳號外,YouTube、小紅書也能看見她現身分享穿搭、美妝技巧,一舉一動都能掀起話題。

其實,孫芸芸和女兒都是小臉加上精緻五官,加上一雙纖細筆直的美腿,保養得宜的她,和女兒站在一起根本就像是姊妹,完全不顯老,她也曾因美貌太過逆齡而登上英國《每日郵報》。

之前她也分享維持體態的方法,就是運動和飲食管理,她透露自己每天都會量體重,只要體重稍有上升,就會減少食量,更養成輕淡飲食、運動習慣,雖然偶爾會放縱吃重口味食物,但吃完後幾天都會吃得更清淡,讓身體恢復平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