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鳳2015年甜娶台灣女孩陳錦玉,升格當「台灣女婿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吳鳳2015年甜娶台灣女孩陳錦玉,升格當「台灣女婿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土耳其籍男星吳鳳(吳承鳳)2015年甜娶台灣女孩陳錦玉(Rynne),身為「台灣女婿」的他,與老婆育有一對女兒,幸福組成一家四口,不過吳鳳昨(19日)則在網上透露,有網友罵老婆「醜到爆」,結果夫妻對話被5歲的大女兒聽到,孩子還童言童言問媽媽:「為什麼有人罵妳醜?」同時,吳鳳也霸氣硬起來護妻,大讚:「老婆很美」。

吳鳳昨晚在臉書分享夫妻對話:「早上起床老婆跟我說,有網友在我粉絲團罵老婆醜到爆」,結果夫妻對話被5歲的大女兒聽到,孩子還童言童言問媽媽:「為什麼有人罵妳醜?」對此,吳鳳則表示,自己不在乎酸民的批評「我們也盡力讓她知道,這世界上就是有一些人很愛在網路上攻擊別人。」

早上起床老婆跟我說,有網友在我粉絲團罵老婆醜到爆。結果我們的談話被大女兒聽到,女兒就問媽媽說:為什麼有人罵妳醜? 這個狀況對一個5...

吳鳳 Rifat 發佈於 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

吳鳳也不禁感嘆,網友在鍵盤前罵人很容易「但那不代表大部分人的心聲!所以我把這些酸民的話當成耳邊風」,選擇忽略酸民、繼續認真打拼自己的生活,吳鳳也正能量寫下:「因為我相信一句話:我的成就是可以給他們最大的回答」,字裡行間展現滿滿的高EQ。

同時,吳鳳也留言回應:「我也覺得老婆很美 其實我們不在乎啦!」並表示他只是希望大家知道且重視網路霸凌「酸民就是這樣!我們還是保持樂觀的心態比較重要」。

其實,吳鳳過去曾因不滿老婆遭網友留言「吳鳳老婆,如果眼睛拿來割雙眼皮,一定是大美女」而動怒,吳鳳強調他很喜歡老婆的鳳眼「我不是很懂為什麼一些人一定要雙眼皮」,吳鳳認為,老婆是很有自信和個性的人「外表的美只是一小部分,但是心裡的美是永遠的」,認為單眼皮、雙眼皮不是重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