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一間豬舍近日闖入一隻橘貓,牠疑似把自己當成小豬,竟圍在母豬身邊一起喝奶,模樣非常可愛。(圖/屏東迷PingtungMeaning 粉專提供)
屏東一間豬舍近日闖入一隻橘貓,牠疑似把自己當成小豬,竟圍在母豬身邊一起喝奶,模樣非常可愛。(圖/屏東迷PingtungMeaning 粉專提供)

誤以為自己是豬的橘貓?屏東有一隻橘貓,日前偷偷闖入豬舍,有趣的是,牠竟與小豬一起喝奶、睡覺,模樣非常可愛,好像把自己當成小豬的同伴,而超萌照片曝光後,不少人笑著表示「橘貓跑錯棚了啦!」。

屏東有一豬舍發生貓咪迷失自我的情形⋯⋯ 以為自己是豬!! OS:你才是貓你全家都貓我是豬啦 (W網友提供) 為保護當事貓局部馬賽克處理 #橘貓正常發揮

屏東迷PingtungMeaning 發佈於 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

一名網友將照片投稿至臉書粉專「屏東迷PingtungMeaning」,表示屏東一間豬舍,近日闖入一隻橘貓,沒想到牠似乎把自己當成豬,與5、6隻小豬圍在母豬身邊,跟牠們一起吸奶,期間甚至還把另一隻小豬擠開,並壓在對方的身體上面,看起來喝得比小豬還賣力。

橘貓吃飽喝足後,不僅沒有離開,還與小豬窩在一睡覺,而小豬也沒有排擠牠,甚至伸出前肢抱著橘貓睡,表現出跨越種族的情誼,而橘貓的毛色與其它粉色小豬不同,在豬舍裡格外顯眼,粉專也笑著寫下「屏東有一豬舍發生貓咪迷失自我的情形,以為自己是豬!橘貓OS:你才是貓,你全家都貓,我是豬啦」。

不少網友笑翻表示「毛色正確,沒什麼問題呢!」、「原來貓咪是豬豬餵長大的」、「橘毛豬」、「以為自己是豬豬的貓」、「貓咪也跟小豬好朋友一起共進餐飲嗎!臥底貓咪:我也要跟著入境隨俗啊,喝點止餓而已」、「橘貓跑錯棚了啦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