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久沒露面的范植偉外型圓潤、發福,快讓人認不出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許久沒露面的范植偉外型圓潤、發福,快讓人認不出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男星范植偉早年以憂鬱氣質、深邃五官走紅,還擁有「小梁朝偉」的美名,原本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的范植偉,在近年返台發展,不過范植偉今(20日)卻被週刊爆料,他透過網路吸收粉絲開課,要求女粉絲到家中過夜,除了開價3千的學費外,范植偉還被爆,要學生向他磕頭拜師。

原本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的范植偉,在近年返台發展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范植偉被粉絲爆料,在臉書私訊表示自己在發展「思想學」、「實踐道」,並開出3千元的「菜金」,就可以收女粉絲當弟子,還可以教她寫文章和烹飪。

但粉絲卻指出,范植偉主動邀她到家中過夜上課,還吩咐她帶4個便當,作為兩人分食用,范植偉還向粉絲說,自己的照片被拍得像總統一樣威武,並透露自己和趙少康、總統蔡英文很熟,范植偉還強調,他在對岸也收了很多徒弟,甚至還有高官小孩向他磕頭拜師,而女粉絲也坦言,她真的曾經向范植偉磕過頭。

至於范植偉教了她什麼?女粉絲則說:「他完全沒有教過我什麼」,還說雖然范植偉很愛解釋,但當他被問到更深奧的內容時,范植偉就會說:「妳聽不懂是因為妳資質很低」。針對粉絲爆料,週刊多次以電話、簡訊、臉書私訊等聯繫,范植偉都沒接、沒回應。

40歲范植偉以文藝男神形象走紅,曾以《鹹豆漿》榮膺第24屆法國南特影展影帝,並在電影《黑暗之光》、《美麗時光》和電視劇《孽子》有精湛演出,還讓范植偉有「梁朝偉接班人」稱號,不過范植偉過去因失控言論,讓他演藝事業陷入瓶頸,原本范植偉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,不過他則在近年結束北漂生活、返台發展,不過范植偉卻也因圓潤、發福的模樣,都讓人認不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