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聯宣布今年頭獎首度祭出「雙頭獎」,無論是市值354萬元的「Porsche Cayenne」,還是市值333萬元「Tesla Model X」通通送。圖/業者提供
全聯宣布今年頭獎首度祭出「雙頭獎」,無論是市值354萬元的「Porsche Cayenne」,還是市值333萬元「Tesla Model X」通通送。圖/業者提供

全聯福袋就是狂!全聯福利中心日前宣布,今年新春福袋頭獎首次讓消費者自己投票決定,看是要「Porsche Cayenne」保時捷休旅車,還是「Tesla Model X」電動車擇一,原先結果將在19日揭曉,結果出乎外界預料,全聯決定兩台車都送,也創下全聯春節福袋首次「雙頭獎」的紀錄!

全聯表示,由於投票活動開跑後,雙方戰況呈現膠著,各有死忠支持者,許多網友都敲碗希望能一次擁有兩台夢幻車款,為滿足民眾在大年初一想試手氣博個好彩頭期望,全聯經內部研議後,決定今年新春福袋首次祭出「雙頭獎」,不管是「Porsche Cayenne」還是「Tesla Model X」,通通都讓消費者抽起來,預計再創下零售通路的福袋大獎紀錄。

全聯指出,繼去年福袋頭獎祭出市價388萬的「MASERATI」後,為滿足消費者期待,今年牛年福袋推出CP值超高的夢幻福袋,其中,頭獎就首次祭出「雙頭獎」,不論是市值354萬元的「Porsche Cayenne」,還是市值333萬元「Tesla Model X」,都讓消費者有機會獲得。

另外,全聯表示,今年還準備了22部「台鈴智慧雙輪eReadyFun」電動車(市值74,980元/部),加上餐券、遊樂園門票、抵用券等豐富獎項,總獎項共有222名,總市值將近千萬,比去年總獎項數多了一成,總市值更是去年的兩倍多,再次創下全聯福袋獎項數、總價值雙重史上新高紀錄!希望藉由福袋為民眾帶來一整年好運氣。

全聯表示,全聯牛年福袋將於2月12日大年初一早上9點在全台門市同步開賣,今年同樣販售兩種價格不同福袋,分別為「福利熊生肖福袋」與「萬國通路福箱」。其中,「福利熊生肖福袋」使用12生肖牛年福利熊疊疊樂玩偶搭配玩偶袋,售價200元,享一次抽獎機會,全台限量10萬袋。

另外,「萬國通路福箱」則強化國旅需求,使用市價5,280元的萬國通路20吋四輪登機箱,售價1,200元,享6次抽獎機會,全台限量2萬台(沙漠金/水星銀各1萬台)。每店販售數量皆以現場公告為準,售完為止。兩種福袋皆內含超過十樣食品、用品及文創品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