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力系女神楊晴在《女力報到》系列劇以嚴格中尉排長、總經理秘書聲勢扶搖直上,近日獲邀擔任「女力報到熬雞精」代言人。(TVBS提供)
活力系女神楊晴在《女力報到》系列劇以嚴格中尉排長、總經理秘書聲勢扶搖直上,近日獲邀擔任「女力報到熬雞精」代言人。(TVBS提供)

活力系女神楊晴在《女力報到》系列劇以嚴格中尉排長、總經理秘書聲勢扶搖直上,近日獲邀擔任「女力報到熬雞精」代言人。平時就愛燉補的楊晴興奮表示賺到,飲用後更讚不絕口:「非常方便,用保溫瓶裝熱水讓它隔水加熱,帶到片場就可以直接喝,省下許多燉補時間,且我的精神也有明顯改變。」

楊晴擁有11字腹肌線、傲人的辣長腿,姣好身材羨煞眾人,平時積極保養身體,養成每周固定運動三至四次的好習慣,被譽為運動狂的她曾表示:「就算沒有器材,也要用寶特瓶健身或做瑜珈伸展」甚至拍完戲很累也會想到健身房訓練,「運動對我也是一種紓壓」。

楊晴擁11字腹肌、傲人長腿。(TVBS提供)
楊晴擁11字腹肌、傲人長腿。(TVBS提供)

日前TVBS網路節目《玩美研究室》直擊楊晴健身現場,揭露幕後健身秘技,主持人芳瑜驚訝楊晴看起來溫柔,私生活竟是到健身房拉好打滿,包括:做胸推臀推、仰臥起坐、上瑜珈課等。楊晴透露曾經有段時間,「每天約六點起床,拍戲前先去跳有氧,下工再去找教練重訓到半夜,連續兩個禮拜,靠著意志力訓練」,她認為工作隨時都可能來臨,得讓自己保持良好體態,「會著重臀部和腿還有胸背肌,女生容易駝背,胸背肌練的均衡不但姿態變美,胸形也可以更好看」。

除維持運動習慣,楊晴被問及平常怎麼吃笑答:「其實我很愛吃麻辣鍋、炸雞,但都有保持健康習慣。」她建議可把火鍋料換成青菜或蛋,沾醬則盡量用醋來取代沙茶、醬油,也表示一般大眾都會有運動後不能吃東西的迷思,她建議大家運動後可以補充較好的蛋白質與碳水化合物。

楊晴透露為增強運動效果,她運動完會馬上飲食,如今代言產品「女力報到熬雞精」更成為她運動後首選,因為裡頭品除了雞精外,還加入四物跟四君子一起熬煮,不僅滋補元氣、養顏美容,少了燉補雞湯的時間與油膩,非常適合沒有時間熬煮補品的上班族直接飲用,更透露:「我拍戲很累白天喝一包,回家會再喝一包,可以比較有精神與好氣色。」活力系女神楊晴代言《女力報到熬雞精》更多資訊請上:https://reurl.cc/l0LA6q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