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薇如近日發出母女倆去汗蒸幕的辣照吸引眾人目光,(圖/IG@imdoris_1230)
賴薇如近日發出母女倆去汗蒸幕的辣照吸引眾人目光,(圖/IG@imdoris_1230)

台灣女星賴薇如從節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蜜桃女孩出道,後續加入女團「七朵花」發展,近年則積極在各大綜藝節目上曝光。外型甜美清新的賴薇如靠著傻大姐形象圈粉無數,身型嬌小的她其實身高只有152cm,加上保養得宜的臉蛋,絲毫看不出已經36歲。

賴薇如時不時就會在IG上發文與粉絲們互動,她近日展現孝心帶著媽媽去汗蒸幕放鬆身心,更不忘發出母女倆的辣照吸引眾人目光,只見照片中,她上半身沒穿,俏皮趴在木桶上拍照留念,讓白皙光滑的上半身一覽無遺,畫面養眼誘人。

賴薇如她發文寫下:「好天氣和母后的午後時光。」她表示,一直以來都習慣跟媽媽一起上山泡溫泉保養身體,但考慮到寒流來襲,不僅一直下雨,加上天冷溫差大,擔心會有危險,所以改帶媽媽去汗蒸幕更去按摩,貼心地以行動展現孝心。

賴薇如與媽媽情同姊妹,讓眾人看了紛紛大讚:「根本是姐姐,哪裡像母后,超青春的」、「哇公主和公主媽媽真很漂亮耶」、「媽媽也好漂亮啊」、「好酷喔!媽咪好可愛」,更有粉絲開玩笑表示「請求站起來」、「你好久沒有給過福利」。

除了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,賴薇如對時尚很有一套想法,私下的穿搭風格百變,從甜美到性感都能完美駕馭,強大衣品備受廣大女粉絲們肯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