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文婕曾和閨蜜未婚夫上床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半藏森林微博)
胡文婕曾和閨蜜未婚夫上床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半藏森林微博)

大陸知名網紅「半藏森林」胡文婕,因甜美清純的外表神似韓國女星IU而爆紅,然而他卻被爆出介入閨蜜網紅阿沁與男友劉陽的5年戀情,甚至床戰沒有做避孕,不但形象一落千丈,遭受到大批網友撻伐,還慘遭經紀公司解約,疑似是受不了酸民始終不放過她,17日胡文婕終於出聲反擊。

胡文婕在微博發文表示,事發至今已經1年,「我在網絡上的任何舉動都會掀起一場道德審判的盛宴,許多人在這場盛宴帶來的熱度中獲得了利益。與此同時,我的肖像、隱私、人身安全等合法權益每一天都在遭受全方位侵犯,甚至在我沒有更新任何社交軟件的那段日子,這些侵犯也持續存在」。

胡文婕坦言,她直到現在看到惡意留言,還是沒辦法視而不見,「有人想看有道德污點的女人跪地求饒,甚至凌遲處死以『洩憤』。我絕不上演這戲碼。在公德領域裡,法律以一毫克的『罪』量一毫克的『刑』。可在私德層面,沒人能為無限膨脹的『洩道德審判』劃定邊界。」

胡文婕忍無可忍反擊酸民。(圖/翻攝自半藏森林微博)
胡文婕忍無可忍反擊酸民。(圖/翻攝自半藏森林微博)

胡文婕痛訴,自己所承受的「私刑」已經超過了道德底線,也強調自己並不是在討拍,最後她對自己信心喊話,「感謝私信裡的那些善意,但我不怕了,無底線的辱罵聲無法再入我耳」,也正向地說,「不要被輕易摧毀。面對問題、承認錯誤、找回自己,去觸摸更真實更有溫度的世界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