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準熹近日在IG上公開雪地穿搭,筆直長腿吸引目光。(圖/IG@gojoonhee)
高準熹近日在IG上公開雪地穿搭,筆直長腿吸引目光。(圖/IG@gojoonhee)

南韓35歲知名女星高準熹(高俊熙/고준희),2015年憑著電視劇《她很漂亮》中的閔夏莉一角而再度爆紅。近日高準熹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一系列雪地穿搭,大方秀出纖細長腿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高準熹擁有精緻五官與173cm高䠷身材,自模特兒身份出道後成功轉戰戲劇圈,陸續在《狐狸啊,你在做什麼?》、《推奴》、《她很漂亮》、《Untouchable》、《附身》等電視劇中演出,她也因《她很漂亮》劇中的短髮造型與絕佳的穿搭品味深植人心,因此有了「短髮女神」的封號。

高準熹私底下也經常透過個人IG與粉絲們分享穿搭,高超的衣品與獨特的品味,使她成為不少女性們的穿搭指南。而舉手投足都散發迷人魅力的她,近日在IG上更新了一組雪地裡的穿搭照,只見她穿著一件棕色的羊羔外套,內搭深色針織漣身短裙與精品膝上襪,最後再以黑色的厚底高跟鞋拉長腿部線條,使一雙大長腿看起來更加纖細,令粉絲們忍不住留言「姊姊的腿太絕了」、「果然是絕世美腿」。

高準熹在2019年時曾莫名捲入性醜聞「Burning Sun-勝利門事件‎」而遭到輿論抨擊,使她人氣瞬間下滑,為了保護自身名譽及不忍家人遭受辱罵,在各大社群平台上發出反駁聲明後便轉向YouTube發展,成為知名的女星網紅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