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語心不滿房東漲租金,在社群平台發文狂酸。(圖/IG@夏語心)
夏語心不滿房東漲租金,在社群平台發文狂酸。(圖/IG@夏語心)

35歲女藝人夏語心從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擁有標緻的臉蛋和勻稱體態,活躍於各大節目和拍攝偶像劇。忙於工作的同時,不忘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,近日她忽然po出一則憤怒文,氣到想拆屋子,雖然文末澄清只是說說,仍引起熱議。

2019年出現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,直到2021年疫情還是很嚴峻,衝擊到全球經濟,不少人的工作、收入都受到影響,貼心的房東為了降低租客的經濟壓力,有些會調降租金或是用別種方式減輕負荷,不過夏語心的房東沒減價就算了,反而調漲租金,讓夏語心相當不滿,氣得在社群網站痛罵房東!

夏語心17日晚間po文表示:「不通人情的房東怎麼這麼多啊~疫情不降租就算了,還給一口氣漲了2500/月,然後還要補足2個月押金差價5000塊」講到這邊,夏語心的火氣越來越大,忍不住抱怨:「不是阿~阿捏奇檬子很差欸,我要拆了他家……認真的!誰要來幫忙」即便文末解釋「好啦我亂說的」,還是難掩字裡行間的氣憤。

文章po出後,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幫叫屈,「這些不通人情的房東最後就會跟東區那些房東一樣...太狂妄最後什麼都沒有」、「爛房東真的很讓人起賭爛」、「遇到鬼房東+1」、「「我這邊的業主都降租金」,也有網友建議夏語心可以搬家了,「可以看看附近的行情是不是這樣,如果亂調漲,建議還是越早離開越好,妳不吭聲,很容易被當軟柿子」,還有人慫恿夏語心直接買房,但她感嘆:「台北房子真的太恐怖的貴」隨即開玩笑說:「那你先給我一筆可以買北部房子的錢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