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出席活動。(粘耿豪攝)
峮峮出席活動。(粘耿豪攝)

峮峮自男友黃鴻升(小鬼)9月驟逝後,首度公開受訪,她18日出席與藝術家笹田靖人的合作發表記者會,看起來精神奕奕,但其實她坦言除了上次聚會一起看小鬼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現在仍沒辦法看他的任何動態影像。她曝陸續夢過小鬼幾次,其中最深刻的一次是他不說話僅笑著,「現在算是(療傷期),那一塊想要放心裡」。

峮峮表示當時選擇公開與小鬼戀愛關係的原因:「當時是覺得如果我沒有公開的話,後面(小鬼後事)每個程序都出現很奇怪,加上我前面已經被拍,還不如一開始就讓大家知道這個事情,後續也不用再追問。」她坦言小鬼好友KID林柏昇也常對她喊:「妳以後怎麼辦呀?」但她認為現階段就是先把自己的情緒照顧好,「現在也沒力氣去想以後」。

至於未來是否分享更多小鬼合照,峮峮表示:「我們之間從頭到尾都是沒有公開的狀態,這些事情我們跟身旁親友知道就好,想把美好留在回憶中。」如果時光能倒流到小鬼還在的時候,她希望可以與對方公開旅行,「出國哪裡都好,想去日本迪士尼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