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佛羅培茲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為其個人彩妝品牌做宣傳。(圖/IG@jlo)
珍妮佛羅培茲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為其個人彩妝品牌做宣傳。(圖/IG@jlo)

有「翹臀珍」之稱的美國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,J.LO),以凍齡臉蛋與火辣身材而聞名。近日推出新單曲《In The Morning》的她,受邀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大秀凹凸有致的曲線,令網友們看傻了眼。

珍妮佛羅培茲擁有精緻五官與超狂葫蘆身型,過去曾以《I'm Glad》、《Rebirth》等多首暢銷單曲紅遍全球,後來更跨界演出電影《女傭變鳳凰》創下驚人票房也成為最高片酬的拉丁女星,地位無法撼動。2019年還在電影《舞孃騙很大》中大跳火辣歌舞展現極致好身材,令不少人對她刮目相看。

珍妮佛羅培茲去年底為了推出新單曲《In The Morning》積極健身,並在其專輯形象照及MV中大膽全裸,秀出結實的腹肌及翹臀曲線,再度掀起不小的話題。她也趁勢宣布推出個人彩妝品牌「JLO Beauty」,並登上時尚雜誌《ELLE》為品牌宣傳。

在公開的照片中,珍妮佛羅培茲除了穿上水藍色的高衩連身針織衣,大方展示曼妙曲線與長腿外,她也穿上V到肚臍的白色蓬袖長裙,以及鈕扣全開的白色襯衫解放飽滿雙峰,最後甚至換上整身鏤空的紅色洞洞裝,令粉絲們看得直噴鼻血,絲毫看不出她已年過半百。

珍妮佛羅培茲為了維持身材也是下足了功夫,不僅平常只吃「有機食品」及大量的蛋白質、水果、蔬菜,她也嚴格控制自己做到「三不」,也就是不抽菸、不喝酒、不攝取咖啡因及酒精,並持續嘗試各種運動讓自己的代謝率維持在最好的狀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