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外送員搭到13樓電梯門卻沒開,她一回頭才發現傻眼真相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名外送員搭到13樓電梯門卻沒開,她一回頭才發現傻眼真相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送貨員每天都要到不同的地點工作,因為環境不熟悉而鬧出許多笑話。一名女外送員近日按客戶要求送包裹到13樓,到達後電梯門卻始終沒有打開,讓她超級害怕。沒想到最後聽客人的話轉頭一看,才發現超糗真相。

一名工作為外送員的女網友,昨(16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她前天送包裹到一棟大樓,客戶麻煩她幫忙送到13樓,她立刻爽快答應。沒想到抵達13樓時,明明聽到電梯開關門的聲音通知,眼前的門卻完全沒有反應。

她急忙按下開門鍵,門還是一樣緊閉,之後又嘗試了5分鐘,電梯都還是沒有打開,擔心是電梯壞掉被困在裡面,讓原PO害怕到快要哭出來。這時客戶剛好詢問她是否抵達,她急忙向對方求救說「我在電梯裡面,這個門打不開怎麼辦?」,客人則尷尬回應「你怎麼不回頭看一下」。等原PO轉頭才傻眼發現,原來她搭的是一台雙門電梯。

原PO事後也補充,因為大樓沒保全,電梯也是客人在樓上幫她按的,讓她無法到其他樓層,想下樓也無法,客人事後也透露他在她背後看了5分鐘以上,因為不知道她到底在裡面幹嘛,讓原PO直呼真的太丟臉。

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,「哈哈,好好笑,可愛 」、「重點是客人明明就站在後面看著妳,還通話故意問說妳到了沒... 」、「哈哈 可以想像你的緊張」還有人以為是靈異故事,「還以為遇到靈異事件」、「嚇死我了很認真的看到了⋯⋯客人說:『你怎麼不回頭看一下?』,我整個發毛,如果是我大概真的以為是恐怖片劇情,應該更鬧出笑話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