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超厚起司雞排!一咬起司從肉炸噴出一個洞狂流(圖/中時新聞網)
台中超厚起司雞排!一咬起司從肉炸噴出一個洞狂流(圖/中時新聞網)
台中超厚起司雞排!一咬起司從肉炸噴出一個洞狂流

你吃過比臉還大的雞排嗎?味道多元且擁有八種國家口味,就在台中!YouTuber 德瑞克流浪日誌於頻道中分享台中隱藏美食,店家全部採用台灣本地雞肉,在品質上添加保證。

不管是美式、韓式、泰式或是台灣本地的台式,都可以在這品嘗到不一樣的特色滋味,雞排厚且扎實,一咬下去,雞肉剖面圖看見肉汁不斷狂滴,讓德瑞克直呼「好好吃喔!」,胡椒帶有微辣的口感在口中散開,剛好中和雞肉的油膩感,尼加拉起司瀑布雞排內含兩種起司在雞肉中不斷竄流,視覺、味覺都是一大享受。

在物資上漲的社會,這一塊又厚又大的雞排也只需要銅板價格。超高厚度的雞排漢堡,一口咬盡滿滿幸福滋味,讓人驚豔的泰式口味,酸鹹適中,讓他大讚好吃。

他表示大里的美食真的很多,有許多隱藏的特色小吃。用料實在且價錢親民,十分推薦給大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