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擁清純外型和傲人上圍,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擁清純外型和傲人上圍,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擁清純外型和傲人上圍,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代表,而雞排妹近期積極轉型,不僅主持網路節目,還推出自創情趣品牌,行程滿檔的雞排妹,昨(16日)則發文透露,她的工作量增加「阿純目前忙到變瘦,奶縮水失守D」。

雞排妹近期身兼多職、行程滿檔,尺度無極限的她主持網路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,大談性話題和性知識,很有生意頭腦的雞排妹,也推出自創情趣品牌,演藝成績和副業都做得有聲有色,而行程滿檔的雞排妹,昨深夜則在臉書透露:「創業再斜槓雞排妹,還不小心接案弄企劃」。

創業再斜槓雞排妹,還不小心接案弄企劃。 阿純目前忙到變瘦,奶縮水失守D。 想要拍立得,請加入 深夜保健室 Midnight Healthroom會員。

雞排妹ili鄭家純發佈於 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

同時,雞排妹還自曝身材變化:「阿純目前忙到變瘦,奶縮水失守D」,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留言討論:「自然自信就是美」、「身體健康 自然美」、「瘦過頭了...」、「事業重要,身體更重要,家純要保重身體啊」、「哪個家純都好」,也有不少人歪樓留言:「沒圖沒真相」、「熱漲冷縮 不用擔心」。

其實雞排妹總不吝嗇放送傲人上圍,不過她卻也遭質疑謊報,對此,雞排妹過去就曾向媒體透露,她的罩杯會隨著體重增減而有所變化,所以胸部長在C、D、E罩杯跳來跳去,儘管變動幅度大,不過雞排妹也認為,這是很正常的事情,也無須大驚小怪。而這回雞排妹發文自曝胸部失守D罩杯,也意外引發網友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