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日郭碧婷染髮,婆婆陳嵐曾有意見,說下次要她同意,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向太陳嵐微博)
昔日郭碧婷染髮,婆婆陳嵐曾有意見,說下次要她同意,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向太陳嵐微博)

擁有混血兒血統的氣質女星郭碧婷,因參加陸綜《最美的時光》,而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相戀並在2019年結婚,去年10月她在台灣生下女兒「小奶皇」後,老公一家人也來台相聚,在台北辦了孩子的百日宴並住了下來,而郭碧婷產後亮相,被眼尖網友發現染了頭髮,想到過去她的婆婆陳嵐曾要求她的髮色,因此好奇這回染髮是不是又被關切。

郭碧婷過去的髮型中,以中分烏黑長髮最讓人印象深刻,而她日前出席孩子的百日宴及自己的歸寧宴時,穿著純白羽毛裝的她,被發現中分、長髮依舊,但髮尾做了紫色挑染,飄著仙氣,而看她換了俏麗髮色,不因想起婆媳之前對於換髮色的對話。

郭碧婷去年底曾分享自己回到台灣後上了美髮沙龍,趁著年前換髮色,一頭長髮打了層次,還染成茶色,髮尾內層則挑染成鮮豔的橘紅色,看上去相當新潮有活力,沒想到婆婆向太馬上留言,用哭泣加心碎的表情寫道:「乖乖媳婦兒,回台北就換髮型了?下次一定要問一下我的同意吧?」,郭碧婷則乖巧回應:「哈哈哈媽媽我們下次一起換髮型染頭髮啊」。

多數網友對於向太連媳婦換髮色都要管的行為,覺得有些過頭,直言「這世道,換個髮型還要婆婆允許」、「為什麼要徵求妳的同意?」,但向太對郭碧婷提意見,顯然有用,過了半個月是向華強的生日,郭碧婷現身公公的慶生趴,好不容易染好的亮麗頭髮又變回了黑色,足見對公婆相當重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