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文琳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方文琳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方文琳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代表,55歲的她保養有術,仍有凍齡顏值和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方文琳每回曬照都讓外界驚豔,而方文琳昨(16日)則在臉書曬運動影片,只見她辣穿運動型內衣和貼身運動褲,中空裝解放蠻腰、纖細手臂和傲人上圍,畫面超不科學。

平時有運動習慣的方文琳,昨晚在臉書曬運動影片,只見她身穿運動型內衣和貼身運動褲,趴在地上做撐體運動,方文琳跟著音樂節奏擺動身體,不僅展現絕佳的體力和結實的肌肉,而方文琳辣穿中空裝,更是解放蠻腰、纖細手臂和傲人上圍,好身材超吸睛。

方文琳也發文寫下:「跑完十公里後再繼續...雖然好久沒玩抖音運動,但在運動上我可沒少過!!能文能武就是我」,網友也留言狂讚:「人美好身材又健康」、「哇~好厲害喔 身材好棒喔」、「雖然聽起來很臭屁!但!確實是很有實力的!加油!讚啦!」、「身材也太好了」、「文琳姐您真強!體力真棒」、「超健康,太讚了」。

其實方文琳過去就曾發文呼籲:「常運動多拉筋以及核心」,也大方曬運動影片秀平板撐體,當時方文琳還透露自己跑完步、拉完筋後,回家繼續挑戰平板撐,方文琳動作俐落、靈活,更是驚呆一票網友,運動雖然累但也讓方文琳很過癮,並直呼:「人的極限有時候就是逼出來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