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箭中鋒伍德(右)面對米爾斯、蓋伊兩名馬刺球員盯防。(美聯社)
火箭中鋒伍德(右)面對米爾斯、蓋伊兩名馬刺球員盯防。(美聯社)

同樣都在馬刺主場AT&T中心出賽,這次馬刺不給火箭任何機會!靠著迪羅薩攻下24分,穆雷也拿18分、10籃板,馬刺17日輕鬆以103比91射落損兵折將的火箭,也報了前役爆冷落敗恥辱,火箭吞下第7敗,排名跌到西區倒數第2。

馬刺贏球關鍵出在末節成功擋住對方攻勢,一口氣擴大領先差距到兩位數以上,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說:「我們在第4節做得很棒,在防守端拿出應有的積極度,儘管比起我們在客場第4節的表現,我們在主場末節的表現還需繼續加強。」

其實也無法太過責怪火箭,畢竟他們才剛把「大鬍子」哈登交易到籃網,沃爾、艾瑞克戈登兩大主力也因傷缺陣,剛從溜馬換來的歐拉迪波,今天雖然現身比賽場邊,卻還沒打算上場,美媒更謠傳他不想幫火箭打球,只想前往熱火效力。

火箭今天表現最搶眼的,還是先發中鋒伍德,他拿24分、18籃板、3助攻與3火鍋,菜鳥後衛梅森瓊斯也拿生涯新高24分,麥克勒摩21分,可惜除了這3人,其他火箭球員表現都不理想,看來火箭還須等待陣容到齊,才可打出應有模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