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全龍挑中吳東融(左)、劉時豪,兩人首度穿龍隊球衣公開亮相。(YY SPOTRS 寶勝國際提供)
味全龍挑中吳東融(左)、劉時豪,兩人首度穿龍隊球衣公開亮相。(YY SPOTRS 寶勝國際提供)

味全龍在擴編選秀挑到中信兄弟吳東融、樂天桃猿劉時豪,兩人昨日穿上龍袍參加接棒未來迷你棒球賽,為轉隊後首度公開亮相,談到轉隊後的改變,兩人都認為訓練比以往早起是最大不同,劉時豪更笑說龍隊學弟年輕,相處下來好像年輕10歲了。

吳東融從黃衫換成紅袍,連背號也跟著換,他原本的背號61號有學弟在使用,因此改挑67號,「剛好67號跟61號一樣都是質數,恰哥(彭政閔)、和哥(陳江和)號碼也是質數(23、31),看接下來的路能不能比較順一點。」

劉時豪則維持原本的背號,挑了跟名字念法相似的「60」號,從樂天桃猿的暗紅色變成味全龍的鮮紅色球衣,劉時豪最有感的是自己變資深了,「學弟他們大概20到25歲,跟他們聊天好像年輕了10歲,有被感染,感覺自己也是年輕人了。」

味全龍本周開始重訓營,談到訓練模式吳東融與劉時豪皆說與前東家大不同,吳東融說龍隊從早上6點半開始到中午就結束,緊湊的菜單要求效率,「學弟們很活潑,所以訓練時聲音很大,以前在兄弟比較安靜一點。」

劉時豪去年曾在二軍時與龍隊對戰過,他認為龍隊投手的球速、球質都不錯,今年開始要與老戰友王維中成為投捕搭檔,他喊話希望龍隊能與其他4隊有抗衡的能力,「以第一年就打總冠軍這個目標前進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