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9成員喻言。(取自喻言微博)
THE9成員喻言。(取自喻言微博)

大陸23歲女星喻言在選秀節目《青春有你2》拿下第4名好成績,順利成為超人氣女團「THE9」一員。THE9日前受邀出席《2021愛奇藝為愛尖叫晚會》,除了精彩演出,她們在後台的一舉一動也受到粉絲關注,只是喻言在玩夾娃娃機時,就疑似被鏡頭捕捉到了走光一幕,讓粉絲氣炸質疑「攝影師那個角度不太好吧」!

喻言去年因為參加《青春有你2》爆紅,同時也被挖出昔日疑似是小太妹的黑歷史,喻言過激的言論也在2020年11月9日透過微博在道歉「我接受大家對我的批評,同時也感謝大家陪伴了我的成長。現在作為公眾人物的我,不僅只是為夢想努力,還要更加謹言慎行,努力成為能夠帶給別人力量的人。」但演藝事業仍受到影響,慘遭取消個人與團體活動。

隨著風波逐漸平息,喻言近日終於得以公開露面,跟著團體一起現身2021愛奇藝為愛尖叫晚會。打扮性感的喻言,整個人看起來心情相當不錯,還在後頭與成員們玩起了夾娃娃機,只見她對著機台左看右看,還真的被她一次夾中,讓粉絲佩服不已。

喻言在拿夾娃娃機戰利品,疑似被鏡頭捕捉到走光畫面。(取自微博)
喻言在拿夾娃娃機戰利品,疑似被鏡頭捕捉到走光畫面。(取自微博)

未料就在喻言蹲下去拿戰利品的同時,攝影機鏡頭竟也跟著一路往下照,讓喻言裙底春光全都露,粉絲更訝異PO文詢問:「這是走光了嗎?」吸引其他共睹此幕的網友回應「有安全褲」、「白色是裙子內襯」,但也有粉絲不滿質疑,儘管喻言有穿安全褲,但攝影師抓的角度也太不妥了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