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昨把廁所搬上舞台,直接坐馬桶上唱歌。(開麗娛樂提供)
謝金燕昨把廁所搬上舞台,直接坐馬桶上唱歌。(開麗娛樂提供)
謝金燕昨驚喜狂灑1500隻充氣狼牙棒送給歌迷,氣氛嗨翻。(盧禕祺攝)
謝金燕昨驚喜狂灑1500隻充氣狼牙棒送給歌迷,氣氛嗨翻。(盧禕祺攝)

謝金燕出道31年,擁大批粉絲,昨開唱前,歌迷特地訂製上萬張手幅應援,更有許多粉絲從中南部北上欣賞演出。謝金燕經紀人球球表示,先前收到數名粉絲私訊分享這次演唱會前,因身邊有不幸逝世的親友、伴侶同樣喜愛謝金燕,雖然無法一起看演出,他們仍購票留位子給對方,謝金燕聽聞後相當感動,誓為粉絲盡全力展現最佳狀態。

謝金燕向來自我要求高,在開唱前1天彩排到凌晨4點,經紀人透露謝金燕心情興奮,沒感覺累,「繼續Keep going」。謝金燕對演唱會所有細節盡心盡力,甚至瘦3公斤,身高170公分的她,原本維持49公斤,現在僅46,昨身材看起來纖細,經紀人表示,謝金燕多年來維持運動習慣,體力頗佳,開唱前,適時補充能量棒,粉絲不用擔心。

經紀人也分享,這次是謝金燕攻蛋最放鬆的一次,她前2次在小巨蛋開唱,心情緊繃,演出結束後才發現沒有好好享受舞台,她現在把腳步放慢,盡情的跟粉絲互動、分享歌曲及出道以來心路歷程。

謝金燕此次擔任演唱會創意總監,參與許多演出、周邊設計細節,其中推出多款限量周邊商品,包括7款特色口罩、氣泡水、漁夫帽等,吸引粉絲排隊購買。謝金燕2年前曾在跨年晚會戴口罩嗨唱〈TURN口罩〉,現因疫情影響,人人需戴口罩,粉絲因此笑虧她是「未來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