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歲的「電音女神」謝金燕維持曼妙身材,昨在台上賣力唱跳,大秀美腿、美胸,性感火辣。(盧禕祺攝)
46歲的「電音女神」謝金燕維持曼妙身材,昨在台上賣力唱跳,大秀美腿、美胸,性感火辣。(盧禕祺攝)
謝金燕3度攻蛋亮點滿滿
謝金燕3度攻蛋亮點滿滿

出道31年的「姐姐」謝金燕,1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謝金燕2021 TURN口罩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她時隔5年3度攻蛋,特別安排只唱自己的歌,她一開場從蛋頂高空降臨舞台,再從口罩中驚喜現身,身穿紅色亮片緊身深V裝,大秀美腿,飆唱〈TURN口罩〉,嗨喊:「尖叫聲在哪裡?」接著換上螢光色深U服裝,美胸呼之欲出,火辣性感。

謝金燕曾在2012、2016年登上小巨蛋開唱,當時她與父親豬哥亮家事鬧得沸沸揚揚,豬哥亮2次都現身力挺。2016年演唱會上,謝金燕在台上淚崩自爆家醜,母女3人被爸爸拋棄,她心疼最愛的母親,不過豬哥亮在2017年5月因大腸癌逝世,父女倆在最後一刻放下所有恩怨是非,昨是豬哥亮過世後,謝金燕首度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,想必內心感觸深刻。

連換5套訂製服裝

謝金燕的母親、姊姊及20多歲、185公分的神祕兒子等親人都低調到場力挺,演唱會票房9成,粗估吸金2070萬,製作成本2800萬,小賠730萬。她同父異母的哥哥謝順福、謝金晶則是早已安排好工作行程,未到場也沒送花祝賀。

演唱會上,她一連換上5套訂製服裝,飆唱經典歌曲〈一級棒〉、〈練舞功〉、〈叉燒包〉及情歌〈我要幸福〉等,氣氛熱鬧。在抒情橋段時,她分享有粉絲曾問:「會後悔當演藝人員?」她直言這些年經歷風風雨雨,造成千瘡百孔,所有的一切都被放大檢視,背後藏有許多辛酸,加上近年來網路酸民謾罵,她堅強走過來,她向粉絲示愛:「因為有你們,我怎麼會後悔,確實是千瘡百孔,但我很開心還能站在這裡。」

她每次演唱會都準備許多不同大型道具,受封「道具女王」,這次同樣準備搭配演出的小道具,在演唱〈憨人〉時,直接坐在馬桶道具上唱歌,笑說:「我站在小巨蛋正中央,坐在馬桶上唱給大家聽,其實唱抒情歌的高音要用力,很適合坐在這裡。」謝金燕經紀人球球透露,謝金燕創作時,時常坐在馬桶上寫歌,她把最私下的一面呈現給粉絲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