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有「鋼琴女神」的封號。(圖/cathrynli IG)
李元玲有「鋼琴女神」的封號。(圖/cathrynli IG)

馬來西亞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(Cathryn Li),是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徒弟,時常在IG曬出清涼照,火辣指數破表,可以說是鋼琴界的性感尤物,近來在Instagram分享2021年穿比基尼首拍的照片,姣好身材再度一覽無遺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李元玲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的清涼照片,接著詢問:「2021第一組泳裝寫真。喜歡哪一張?」只見她身穿粉絲條紋比基尼,坐在泳池畔擺出各種撩人姿勢,白皙肌膚顯得吹彈可破,一對傲人北半球幾乎要將泳衣撐破,深邃事業線更是清晰可見,讓人捨不得將視線就此移開,此外俏挺美尻加上逆天S型火辣曲線,無疑將完美身型展露的一覽無遺,而一雙彷彿會勾魂般的嫵媚雙眼,讓人看的是臉紅心跳。

對此粉絲也熱烈回應:「都喜歡…第二張最美…第四張最性感…」、「可以每一張都選嗎?但最美的是臀部啊」、「小孩才做選擇,都很好看,全部都喜歡啊」、「每張都很吸引人!尤其第5張肌膚顯得吹彈可破呢」,零死角的完美照片讓粉絲直呼喜愛,獲得一面倒的正面評價。

此外,李元玲也曾多次公開位於山林間的獨棟豪宅及千萬法拉利,絲毫不避諱千金富家女的身份,日前更公開一段享用美食的影片,透露一家五口去吃花了400多萬日圓的日式高檔料理,更自嘲:「鄉下人未見過世面不懂米價」,再次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