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kiyo今(16日)出席年貨大展澳洲野生鮑魚活動。(品牌提供)
Makiyo今(16日)出席年貨大展澳洲野生鮑魚活動。(品牌提供)

Makiyo今(16日)出席年貨大展澳洲野生鮑魚活動,她透露從小就被媽媽狂餵海鮮,對她說「女生胸部很重要」,成功發育出32E豐滿上圍,也坦言成年後靠著好身材得到不少好處,不過這2年因為想維持在43公斤,努力透過飲食減重,胸部也縮小了一個罩杯。

副業經營有聲有色的Makiyo表示去年沒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太多影響,公司業績有穩定成長,至於年終獎金,Makiyo語帶保留說「會包紅包」,也透露正在籌備會員制的明星培育平台,「希望可以給年輕人機會」,她也會加入授課,分享自身經驗,「讓他們知道藝人不是那麼好當」。

前男友羅志祥先前受訪時,為了澄清自己沒有趁歐弟當兵時搶走對方女友,再度提起2人當年那段情,Makiyo對此也大方回應「我不會介意啊,他既然先公開就隨便他,都這麼久以前的事了」,更不忘笑回「我之後會好好的利用消費他」。

至於目前感情狀況,已經單身3年的Makiyo透露前陣子有在命理師的建議下,用冥想的方式列出自己心中理想型的條件,沒想到14天後,還真的遇到符合的對象,讓她緊張喊「都還沒準備好就出現了」,並稱目前還在曖昧中,有好消息會再告訴大家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