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畏寒風褪衣 女星上下氣喘吁吁惹鄰居側目。(圖/中時提供)
不畏寒風褪衣 女星上下氣喘吁吁惹鄰居側目。(圖/中時提供)

華千涵近期忙拍攝三立八點檔《天之嬌女》,鮮少在自家社區露面,近期卻被自家住戶發現形跡詭異,一反常態地在寒流期間穿輕薄衣物,從地下1樓走到頂樓15樓,直到氣喘吁吁、汗流浹背才返回家中,高調的現身引來鄰居側目。經紀人透露,原來她受邀裘海正16日演唱會嘉賓,為此加強肺活量。

華千涵和裘海正同為基督徒,去年底在教會聚會時,得知裘海正要開演唱會,製作人建議開場時以「飛鷹三姝」成名曲重現當年風光,由於伊能靜常駐內地、方文琳以戲劇為主,聽過華千涵歌聲的裘海正「內舉不避親」的推薦華千涵擔任裘海正的角色,華千涵義不容辭馬上答應,也將演唱〈年輕的心〉,她笑稱:「謝謝海正姐讓我找回了年輕的心!」

原本華千涵要演唱裘海正的部分,但經過溝通與試唱,大家一致認為華千涵更適合伊能靜的部分,她說:「希望我的表現不會讓伊姐覺得丟她的臉」。為了有好表現,從去年開始華千涵密集練唱,加強體能重訓,但因疫情關係,她不敢去健身房運動,只好靠著爬樓梯來鍛練肺活量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