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直播主蘇恩去年9月開播時走光露點,近日復出人氣卻不如以往。(圖/ 摘自蘇恩微博)
正妹直播主蘇恩去年9月開播時走光露點,近日復出人氣卻不如以往。(圖/ 摘自蘇恩微博)

大陸有許多直播平台,一些素人帥哥正妹透過開實況和網友互動,迅速圈粉後很快就變成網紅,正妹蘇恩昔日曾是鬥魚直播的當紅一姊,每開播都有10萬左右觀看人數,收到的抖內(donate)數量更可觀,但去年9月底她喝酒開播,過程中衣服滑落不慎走光,露點照被瘋傳還遭官方處罰禁播3個月;日前蘇恩解禁復出,但人氣大跌不如以往,過去風光都宛如雲煙。

網美蘇恩外型甜美,在鬥魚平台開播人氣超高,不僅會開玩遊戲實況,有時候也在直播時熱舞,讓她在網友間有「鬥魚舞蹈一姊」的封號;不過,蘇恩在去年9月24日驚喜開直播,畫面中的她看起來是喝酒後微醺的模樣,除了和粉絲互動外,一邊和室友聊天,但鏡頭突然出現她衣服滑落走光的畫面,所有觀眾瞬間暴動。

蘇恩13日驚喜復出直播平台,粉絲也熱情留言鼓勵她。(圖/ 摘自蘇恩微博)
蘇恩13日驚喜復出直播平台,粉絲也熱情留言鼓勵她。(圖/ 摘自蘇恩微博)

儘管蘇恩當下立刻遮住,但她走光露點的畫面早已被部分網友截圖,事後更在網路上瘋傳;隔兩天鬥魚直播平台也認定蘇恩在直播有不雅內容,所以第一時間已將她的直播間關閉,後來也遭處罰禁播3個月。

當時蘇恩有發文表達無奈的心情,也向粉絲喊話請大家不用擔心她,她很快就會重新回歸;近日蘇恩復出鬥魚直播,馬上湧入大票粉絲觀看,但現實是殘酷的,據陸媒指出,蘇恩當天直播彈幕人數僅剩1.5萬,收禮數量也掉到只有8.3萬,和昔日風光相差甚遠,明顯看出人氣下跌。

昨(15)日蘇恩也在微博發文,上傳復出直播畫面的截圖,信心喊話,「好的不好的都過去了,加油,往後的日子」;粉絲們也在底下留言鼓勵她,「要加油啊」、「很高興妳度過了困難的日子」、「加油,妳是最棒的」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