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寶爸開始工作不久,便傳出請假的消息,表示因為日夜兼差加上氣溫驟降,讓他發燒病倒了。(圖/台中行善團提供)
五寶爸開始工作不久,便傳出請假的消息,表示因為日夜兼差加上氣溫驟降,讓他發燒病倒了。(圖/台中行善團提供)

台中五寶爸在善心人士的幫助下成功搬家,並有好心老闆提供工作機會,但五寶爸卻兩度放鳥業者、延後開工時間,讓許多網友看衰他,紛紛打賭他工作撐不了五天。如今五寶爸開工沒幾天,還真的傳出請假的消息,但不是因為偷懶,而是日夜兼差加上氣溫驟降,導致他昨晚發燒病倒,不過,休息一晚後,今早也重返工作崗位繼續工作。

台中一名27歲的江姓男子與妻子育有五個孩子,因車禍無法工作,一家人經濟陷入困頓,便上網以200元的價格出售嬰兒車,引發各界關注,許多熱心民眾捐贈物資與金錢,在行善團的幫助下也成功搬新家。五寶爸目前兼差兩份工作養家,早上做大樓防水工程,晚上則去汽車美顏中心工作。

由於五寶爸曾兩度放鳥汽車美容業者,原應在1月1日開始工作,先以找租屋處為由順延至5日開工,後又因為要搬家而再延至10日,不斷順延開工日期,還都沒有主動聯繫雇主,讓不少網友質疑五寶爸的積極度,甚至有不少網友看衰他,紛紛打賭說:「工作應該撐不過五天!」

如今才開始工作不久,五寶爸就傳出請假的消息。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五寶爸於15日晚上就向汽車美容業者請了「病假」,由於前陣子天氣濕冷,昨下班回家感覺不適,量體溫後發現發燒了,才緊急請假看病,吃藥休息後燒已退,今早(16日)也沒有偷懶,有如期去工地上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