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妃個性大方豪放,穿搭風格更是前衛,從不吝嗇展現身材,近日又以一張比基尼照引發話題。(圖/IG@gatitayan777)
顏妃個性大方豪放,穿搭風格更是前衛,從不吝嗇展現身材,近日又以一張比基尼照引發話題。(圖/IG@gatitayan777)

馬來西亞正妹顏妃(Gatita Yan)因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送辣照走紅,除了精緻小巧的巴掌臉,更靠不科學的傲人美胸圈粉無數,目前個人IG已經吸引超過250萬人追蹤,人氣居高不下。顏妃個性大方豪放,穿搭風格更是前衛,從不吝嗇展現身材,近日又以一張比基尼照引發話題。

天氣雖冷,顏妃卻依舊火辣,近日她換上一套亮桃色泳衣,在肩膀處點綴上透視效果的肩帶,更連下半身的泳褲褲頭都是透明的,遠看就像沒穿,惹火畫面相當引人遐想。在另外一張圖片中,顏妃更側身入鏡,大秀自己背上的玫瑰花刺青,但渾圓的翹臀及傲人側峰卻意外搶鏡,讓粉絲們看了全樂歪。

顏妃除了曬辣照吸眼球,更特別發文表示,「最近疫情很嚴重,要多在外面曬曬太陽,吹吹自然的風!」更不忘貼心發問,「你們還安全嗎?別到處亂跑了喲!」暖心發言讓粉絲們全融化,短短時間就吸引超過6萬人按讚,網友看了紛紛回應:「美人」、「最可愛的辣妹」、「要多穿一點唷」、「顏妃最美」、「想陪你游泳」等。

顏妃曾大方承認自己為了愛美而去整型,誠實的性格讓她人氣更高,她近日更在IG大方發表感情宣言,「感性的一句:女人真的不要圖一個男人對你的好,實際行動才是最寶貴的。因為你要知道,萬一有一天他對你不好了,你就什麼都沒有了!」展現獨立女性內心強大的一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