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的職人手創空間以台灣柳杉打造。(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提供)
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的職人手創空間以台灣柳杉打造。(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提供)

台北南港從早期的茶鄉轉型成如今的科技之都,去年12月盛大開幕的南港瓶蓋工廠更增添文青氣息,該處曾是公有的閒置廠房,日據時代是國產軟木工業株式會社,光復後則改為南港瓶蓋工廠,現因台北市政府「東區門戶計畫」,保留了當時的檜木屋頂倉庫、挑高廠房及特殊天窗,變身為會議展演基地、柳杉裝修的職人手創空間。

南港瓶蓋工廠附近的南港老爺行旅推出雙住房專案,旅人客房專案價3389元起。其中「我是創意家」專案結合5家獨具創意及不同領域的手作商家,贈送500元體驗券及內含獨家限定的icash,可自由探索台北城,並選擇喜愛的課程體驗做出伴手禮。與榮獲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欣葉小聚合作的1泊2食「冬聚1+1≠2」專案,則可享南港老爺Soft Kitchen自助早餐,入住期間午餐或晚餐還能品嘗欣葉小聚的雙人組合套餐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