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嘴許聖梅分享台知名男星抓姦女友的真實案例。(取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名嘴許聖梅分享台知名男星抓姦女友的真實案例。(取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精神科名醫王俸鋼日前上節目暢談渣男的7種病態人格,其中一種就是偏執型人格。他說這種人非常多疑,老婆出去回來太久,還會脫她的內褲來聞,看有沒有其他男人的味道。來賓之一的資深媒體人許聖梅,聽完立刻接話:「你說的是某個男藝人。」讓主持人鄭弘儀當場訝異直呼:「誰啊?」

到底這位曾聞另一半內褲檢查的偏執男星是誰呢?許聖梅在《新聞挖挖哇》說這事件非常有名,就是男星以前的同居女友說要參加小學同學聚會,一回來就急著去洗澡,讓男星覺得非常奇怪,因此就趁著女友洗澡時,把女友脫下來的內褲拿來聞。

許聖梅分享台男星聞內褲抓姦女友的真實故事。(影片自34:36開始)

男星不聞還好,一聞更是發現了驚天秘密,「不是我的味道!」許聖梅:「他好厲害喔,他直接向神探一樣,就把內褲裝在塑膠袋,直接到警察局,然後就把他女友拎出來,就問說:妳到底出去幹嘛?」

許聖梅說男星女友真的是去小學同學聚會沒錯,可是聚著聚著就舊情復燃上床了,所以就殘留了那個味道在內褲,更透露女友一開始還聲稱是被性侵了,等到警方直接找上了她的小學同學,小學同學說:「哪有,我們是合意的。」才終於揭開男星被戴綠帽的殘酷真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