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有一名16歲網美「小z娜娜(周楚娜)」從13歲就開始整形,3年內動過超過百次刀。(圖/ 摘自小Z娜娜(周楚娜)微博)
大陸有一名16歲網美「小z娜娜(周楚娜)」從13歲就開始整形,3年內動過超過百次刀。(圖/ 摘自小Z娜娜(周楚娜)微博)

醫美發達,許多愛漂亮的女生都為了變美願意忍受各種疼痛動手術,大陸有一名16歲網美「小z娜娜(周楚娜)」從13歲就開始整形,3年內動過超過百次刀,只因求學時期被嫌長得難看,差別待遇,讓她最後變成整形狂魔;近日更爆出周楚娜為了整形,已出現記憶衰退、眼角膜脆弱和皮膚鬆弛等副作用,嚴重影響身體健康。

據陸媒報導,周楚娜是一名來自上海的16歲學生,但她從上學後就因為外貌不出眾被欺負,讓她在13歲那年主動向父母表示想要整形,儘管長輩不太支持,但她的母親仍帶著她去做第一個手術「埋線雙眼皮」;手術後,她在學校也漸漸受歡迎,同學對她的態度不如以往,讓她頓時明白整形的「好處」。

接著周楚娜短短3年內就接受超過百次整形手術,就算全球被疫情影響,也澆不熄她讓自己變美的慾望,頂多次數沒有像之前頻繁;周楚娜提到自己做過各種整形手術,像是耳軟骨隆鼻、芭比眼綜合、脂肪填充胸部、大腿360度環吸,她也經常在微博分享整形日記,成為另類的網紅。

不過,隨著整形手術數量的增加,也讓她身體出現明顯不適的狀況,包括因為手術時的麻藥注射過量,她已經有記憶衰退的問題;在多次開眼角和割雙眼皮,她的眼角膜也變得脆弱,視力也嚴重下降;多次抽脂後,皮膚也有鬆弛的現象,種種副作用已影響她的生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