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翊君將於農曆年後全台巡演。(寬宏藝術提供)
李翊君將於農曆年後全台巡演。(寬宏藝術提供)
李翊君將於農曆年後全台巡演。(寬宏藝術提供)
李翊君將於農曆年後全台巡演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李翊君去年12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一連舉辦2場演唱會,精彩表演傳出好口碑,在中南部歌迷敲碗辦巡迴的要求下,李翊君評估自己的體力,決定將在農曆年後獻出人生第一次的台灣巡迴演唱會,於3月起分別在高雄、台南、台中舉辦「李翊君2021翊如既往巡迴演唱會」;終於解鎖人生清單,她坦言心情複雜,一方面很興奮可以挑戰自己,但另一方面又害怕,「最主要還是擔心疫情,希望所有觀眾都可以在沒有擔憂的心情下來觀賞」。

台北2場演唱會,李翊君豪砸逾千萬元升級硬體及軟件,除了有大型LED屏幕和地屏,她還身穿3D列印的超長裙襬,炫目漸層效果搭配地屏上的放射光芒,噱頭與氣勢十足。接下來的3場巡演,李翊君表示:「絕對原汁原味,還會增加其它的節目內容,我很感動有這次機會,所以很有誠意,絕對要讓觀眾值回票價。」她對節目內容有信心,唯獨面對疫情使不上力,「我不希望大家來看我的演唱會,還要提心吊膽,希望疫情可以結束,大家恢復正常生活」。

她心心念念著疫情,但對自己的體力不擔心:「隨時都準備好了,我不會因為要表演而特別去訓練,任何時候,隔天就可以上場。」李翊君保持天天運動的習慣,數十年如一日,不管再忙再累,她每天都會進行半小時以上的快走,若天候不佳,就在家中伸展或做深蹲訓練肌力,養成好體能,隨時保持備戰狀態。「李翊君2021翊如既往巡迴演唱會」門票18日早上11點20分開賣,購票洽寬宏售票系統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