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瑩瑩今宣布和李仕凡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孫瑩瑩今宣布和李仕凡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孫芸芸姊姊、43歲名媛孫瑩瑩今(15日)投震撼彈,宣布和小她6歲的軍火商之子李仕凡(小Fer)近6年婚姻告吹,2019年兩人就爆婚姻出現裂痕,男方疑另有女友Joanna,還傳小三曾嗆正宮孫瑩瑩是「阿姨」。針對婚變主因,孫瑩瑩受訪,強調婚變就是因為感情淡掉,沒有第三者,至於外傳李仕凡早就不避嫌帶著Joanna四處聚會,孫瑩瑩僅說:「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在一起。」

孫瑩瑩先前曾被日媒譽為「奇蹟的40歲美魔女」,6年前她在美國加州和李仕凡結婚,2019年週刊報導兩人早就過著無性婚姻3年,第三者Joanna爆料孫瑩瑩本來都用手機定位監控李仕凡,但李仕凡後來索性將被設定的手機放在家裡,帶另一支手機四處玩,Joanna更毒舌表示李仕凡已經3年完全不想碰那個「阿姨」。

對於婚變消息,孫瑩瑩當時澄清相信老公,認為對方不會傷害他,今年將迎接44歲生日的孫瑩瑩,卻在生日前夕發表單身宣言,會勇敢面對新的開始。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孫瑩瑩受訪強調,和李仕凡選擇分開不是因為Joanna,是兩人感情因為時間慢慢淡掉,有各自的生活,兩人也沒鬧翻,「我和小Fer之間,沒有撕破臉」。

談到兩年前Joanna的爆料,孫瑩瑩說和李仕凡沒有因為這件事起過爭執,是和平結束婚姻,又問她家人對離婚反應?孫瑩瑩說媽媽何念慈與妹妹孫芸芸都態度淡定,希望她開心就好,孫瑩瑩與第一任丈夫張漢揚所生16歲兒子也支持她,至於是否還相信愛情或考慮再次踏入婚姻?孫瑩瑩低調說:「隨緣吧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