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AV界受到疫情影響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日本AV界受到疫情影響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日本新冠疫情嚴重,東京又進入緊急狀態,也連帶影響到國內發達的AV產業,許多人都十分好奇成人界現況,對此,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親自解答,業內線在一片混亂,甚至還有AV女優因為沒工作被迫轉行,「讓我們少了一些新鮮的肉體可看,也讓一些本來還猶豫要不要撐下去的資深女優直接不玩⋯」。

一劍浣春秋直言,上次東京進入緊急狀態,整個AV界停工了一個月,不但片商發片大亂,活動也全面停擺,更有不少AV女優因為急需用錢只好轉換跑道,而這次再次進入緊急狀態,大家已經沒有那麼恐慌,有了上次的經驗就知道絕對不能停工什麼都不做。

目前業內還是片子照拍,就暫時不用擔心之後會出現發片大亂的情況,而活動方面,大型活動一率取消,但女優見面會仍然在計畫中,經過幾個月的折騰,大家開始有防疫觀念,就能讓女優保持安全距離和粉絲互動,整體來說,和疫情爆發前差異不大。

一劍浣春秋表示,上次的停工經驗讓大家知道這個方法不可行,因此這次在防疫之餘,大家都還是盡量維持原本的工作模式,甚至有許多事務所積極為女優爭取活動機會,最後他也感嘆可以的話,還是希望各地的疫情都能夠趕快平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