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樂天女孩」隊長巫苡萱,甜美外型加上火辣身材,累積一票鐵粉支持。(圖/avawu0726 IG)
「樂天女孩」隊長巫苡萱,甜美外型加上火辣身材,累積一票鐵粉支持。(圖/avawu0726 IG)

中職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隊長巫苡萱,甜美外型加上傲人的火辣身材,出道至今累積一票鐵粉支持,近來PO文透露即將接下節目助理主持一職,並附上一張秀出火辣身材的工作照,再次引起網友無限遐想。

巫苡萱日前在IG和網友分享近況,她透露今年有個好的開始,就是將接下《星光歡樂城》第四季助理主持,並且和林真亦一起搭檔主持,對此她坦言相當珍惜這個機會,除了感謝大家在節目上讓她能充分做自己之外,更強調往後會跟著前輩們好好學習,更透露錄影過程歡樂到不行,但也不忘賣個關子要粉絲能好好期待一番。

照片中巫苡萱穿著白色套裝,胸上全空的她露出一對傲人北半球,一條深邃的事業線更是搶盡眾人目光,此外露出一雙修長的雪白美腿,並對著鏡頭做出嘟嘴的俏皮模樣,不僅讓人充滿無限遐想,更是直接電暈一票粉絲,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恭喜苡萱更進一步了,加油加油,妳背後有我們挺著」、「恭喜苡萱,變的好辣越來越美了」、「呵~你們的表情真的太可愛喔」。

昔日巫苡萱曾穿著粉色綁帶洋裝,並在胸部中間竟挖了大洞,讓她渾圓胸型一覽無遺,呼之欲出的白皙雪乳,搭配甜美的笑容,讓所有網友看了全暴動,而她除了啦啦隊和演藝工作之外,也積極投資副業,曾開過貓咪咖啡廳和餐酒館,近來又和美甲師合資經營美甲店,朝向多元化經營發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