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鎮宇跟兒子費曼,參加真人秀《爸爸去哪兒》爆紅。(翻攝自鎮宇DD的豬頭俱樂部)
吳鎮宇跟兒子費曼,參加真人秀《爸爸去哪兒》爆紅。(翻攝自鎮宇DD的豬頭俱樂部)

男星吳鎮宇外型酷帥有個性,演技更是不凡,在戲劇圈獲獎無數,2014年他帶6歲兒子費曼上親子真人秀,父子倆因此爆紅一波,而節目結束後,費曼沒繼續在螢光幕前曝光,但爸爸不時會更新他的照片,只是費曼長肉肉的情況,引發網友關注,所幸底子好不怕胖,費曼10歲時突然甩掉嬰兒肥,變身韓系花美男,讓眾多粉絲眼冒愛心。

以狂亂陰險戲路聞名的吳鎮宇,2000年以《鎗火》拿下金馬影帝殊榮,而男神好基因也遺傳給了兒子,費曼在《爸爸去哪兒》中,小小年紀就以帥臉搭上高冷性格營造出個人魅力,累積了高人氣,只是這年紀的男孩還在成長,費曼可能頗能吃,身形、臉蛋逐漸變圓,爸爸吳鎮宇也曾在節目上吐槽兒子變胖,說他胖到沒脖子,「像雪人一樣!」。

費曼甩掉嬰兒肥,臉蛋明顯變尖,成了韓系花美男。(取材自鎮宇DD的豬頭俱樂部)
費曼甩掉嬰兒肥,臉蛋明顯變尖,成了韓系花美男。(取材自鎮宇DD的豬頭俱樂部)

所幸費曼只是比較不喜歡流汗曬太陽,之後吳鎮宇盡量帶著他出門跑跳,加上費曼持續抽高,10歲時,吳鎮宇在微博曬出給兒子開慶生趴的照片,只見費曼甩掉嬰兒肥,身形瘦了一圈,笑起來下巴變尖,那段時間的照片,也能發現費曼漸漸變瘦,顏值更勝上節目時期,長大的費曼帥得猶如韓系偶像花美男。

如今費曼已經12歲,也跟時下青少年一樣喜歡玩社群、追星,他日前在微博貼出一張IG私訊截圖,收訊對象竟是周杰倫,費曼寫道:「你如果回了我這個中二少年我會費(非)常開心」,還緊張問大家:「能成功嗎?」。

不久後,費曼在這則po文底下公布結果,心碎地說:「我哭了」,公開了另一張截圖,上頭顯示周董的IG開啟了一個設定「不允許任何人傳送新的陌生訊息」,費曼等同被拒收,讓他很傷心,粉絲則忙安慰,並提議他找爸爸幫幫忙,還好結局是美好的,費曼被偶像周杰倫拒絕的消息,登上了微博熱搜跟新聞,周董真的看到了,幾天後就在限時動態PO出新聞截圖,隔空向費曼暖心喊話:「吳費曼不要心碎喔,我有看到喔,加油喔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