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成為W l ÉCLAT品牌代言人。( W l ÉCLAT提供)
柯佳嬿成為W l ÉCLAT品牌代言人。( W l ÉCLAT提供)

因《想見你》再次獲得最佳女主角的純淨仙女柯佳嬿早已是兩岸知名演員,回顧柯佳嬿一路的代表作從2011年「小資女孩向前衝」所飾演初入社會的小資女至獲獎的「想見你」中飾演女高中生;不難發現在戲劇角色中總是有不同年齡上詮釋,而她究竟是如何辦到無違和感角色轉換又是如何保持年輕Q彈的狀態?

她透露自己的保養祕訣,除了防曬、多喝水外,最主要她的私藏保養美容聖品靠的就是每日起床後就會喝上一瓶「極胜肽時光飲」;它能幫助她不管拍戲再累,膚質依舊穩定,每天上工前都因為看到自己發亮的好肌膚而心情愉悅、自信滿滿,常常被粉絲盛讚是行走在人間「仙女」的她,擁有就算用放大鏡看也不怕的仙氣好膚質,卸了妝依舊看得出令人羨慕眼紅的素顏發光肌,粉絲都希望也能擁有像柯佳嬿一樣的「仙女肌」,也因此讓「極胜肽時光飲」擁有「仙女飲」的美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