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語蕎擁有甜美外貌與168cm姣好身材,加上32D火辣上圍,讓她晉升一代宅男女神。(圖/IG@imjennycheng)
成語蕎擁有甜美外貌與168cm姣好身材,加上32D火辣上圍,讓她晉升一代宅男女神。(圖/IG@imjennycheng)

36歲台灣女星成語蕎(Jenny)擁有甜美外貌與168cm姣好身材,加上32D火辣上圍,讓她晉升一代宅男女神,曾被粉絲們封為「小侯佩岑」封號,目前在IG上已經吸引超過33萬人追蹤。成語蕎近日穿上一套激短皮裙套裝登上節目,大秀修長美腿吸引眾人目光。

在節目中,成語蕎穿上粉紅皮質裙裝展現氣質,大秀白皙美腿,搭配上天然翡翠復古耳環,輕鬆穿出十足少女感,在拍照時,她更擺出火辣的姿勢,讓雙腿間隱約形成邪惡黑影,讓廣大粉絲看了鼻血狂噴。

成語蕎面對穿搭很有一套想法,她表示,「不管幾歲都保持一顆少女心,不管多冷工作都打扮美美的,是我一直以來的堅持,可能是因為天秤特別愛美也可能是工作上的一種追求完美~」最後也不忘暖心提醒粉絲「出門在外還是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喔!」

成語蕎先前也曾穿上黑色運動套裝耍辣,以長袖的短上衣搭配上下襬開衩的寬褲,展現隨性簡約感,為了增添變化,特別選穿黑色及膚色的撞色踝靴,乍看之下雙色組合就像高跟涼鞋,展現強大穿搭功力。

成語蕎不怕冷的穿搭讓廣大粉絲們看了全被電暈,紛紛大讚:「我只看到穿搭神美」、「你是我們的少女蕎」、「​這麼冷你還能穿短褲真的厲害」、「超級漂釀」、「蕎蕎公主一直都美」、「​粉紅氣質美少女」等。

成語蕎先前火熱推出2021年曆《Jenny陪你去旅行》,她大方挑戰多樣化服裝,除了火辣連身泳裝之外,更有日本浴衣、澳洲跨年禮服、泰國潑水節、峇里島及玻利維亞風造型,一連13套裝扮超百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