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劭華(左)和高捷昨在記者會上鬥嘴互動,惹笑全場。(巧克麗娛樂提供)
龍劭華(左)和高捷昨在記者會上鬥嘴互動,惹笑全場。(巧克麗娛樂提供)

高捷、龍劭華、曾莞婷、柯有倫、黃尚禾、唐振剛、張再興、吳震亞、盛鑑13日齊聚一堂,為主演的賀歲片《角頭-浪流連》造勢,磅礡氣勢的主預告也在影院曝光。龍劭華跟高捷有30多年交情,這回因電影開啟首次合作的機緣,在片中飾演兩方幫派大佬,亦敵亦友。高捷昨在訪問中很入戲,頻頻吐槽龍劭華,被眾人說是「撿到槍」,火藥味十足。

67歲的龍劭華有一場裸身泡湯戲,他笑稱裸戲是自己嗜好,「我拍這種戲其實很有經驗了,原本劇組有幫我準備很多防護措施,但我覺得都是男生就沒關係,所以什麼防護措施都沒做就直接入鏡,導演只剪接我的背面,拍前面會嚇死人」,高捷立刻嗤之以鼻:「沒什麼好看的,不看也罷。」還形容他有點「垂垂的」,一來一往的鬥嘴,逗笑全場。

曾莞婷在片中飾演龍劭華的女兒,她說:「記得以前念小學時,龍哥(龍劭華)有到我們學校拍戲,我還主動去找龍哥簽名,沒想到現在居然要演他的女兒了。他戲外真的就像爸爸一樣,不斷跟我說要注意身體,很暖心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