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了5個提升財運的大絕招,快來看看該怎麼做才能讓財運暴漲吧!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了5個提升財運的大絕招,快來看看該怎麼做才能讓財運暴漲吧!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如何增加自己的財產、早日實現財富自由,是許多人追逐的目標,除了努力賺錢生財,也需要一些運氣加持,運勢命理網站「旺好運」分享了5個提升財運的大絕招,除了客廳風水,還要注意吉祥物的擺放,連飲水都有學問,快來看看該怎麼做才能讓財運暴漲吧!

▍1.客廳風水

客廳要藏風聚氣,如果客廳裡比較空蕩,且前後洞開,有穿堂風吹過的話,這樣的客廳多不聚財,提醒有大客廳或者客廳與餐廳連在一起的人,最好是在中間放些傢俱,形成間隔,這樣有了財運後,才能守得住。

▍2.吉祥物擺放

在家中財位放置旺財水晶或吉祥助運物,辦公桌上放置富貴竹,身上佩戴催財的風水物,注意住家或辦公場所光線是否充足、和諧,在室內擺放綠色盆栽,一般情況下都可以提升偏財運。

▍3.飲水的水源要注意

生活用水與廁所用水要分開,有些人貪圖方便,會在廁所的水龍頭接水來煮飯、煮水,這在風水上會導致運勢走下坡,建議食用水的取水地點只能在廚房。

▍4.綠色植物有助轉運

近期運勢不順的人,可在家中養些生機蓬勃的綠色植物,這樣可以壓制住自己的霉運,轉換運氣。

▍5.更換爐灶和門窗裝飾

偏財運不旺的人,建議把家中的爐灶換新,同時把門窗裝飾更新,風水上爐灶管財運,不可破舊。

【本文轉載自「旺好運」,經旺好運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旺好運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