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霈在主持活動中大秀美腿,更與辣媽賈靜雯同框,亮眼程度絲毫不輸。(圖/IG@wuipei29)
吳怡霈在主持活動中大秀美腿,更與辣媽賈靜雯同框,亮眼程度絲毫不輸。(圖/IG@wuipei29)

台灣女星吳怡霈(Patty Wu)以亮麗外型加上流利口才走紅,不僅是戲劇、廣告代言接不完的高人氣女王,更在主持界嶄露頭角。吳怡霈近日在社群平台上曝光自己擔任主持活動的側拍,穿上緊身裙大秀吸睛翹臀。

吳怡霈換上一套黑色緊身半身裙配上氣勢紅唇,以合身剪裁及收腰設計襯托出優秀ㄦ字纖腰,她在拍照時更側身入鏡,讓絕佳的身材比例表露無遺,絲毫看不出她身高僅有158cm。她除了在活動中大秀美腿,更與辣媽賈靜雯同框,亮眼程度絲毫不輸,她寫下:「今天是主持人也是演員,是吳怡霈也是莊雅雯。」發文不忘大力宣傳新劇《國際橋牌社2》。

除了優雅的性感風,吳怡霈更連帥氣吸裝都能完美駕馭,她先前選穿一套黑色寬鬆版西裝外套,內搭鏤空設計高領上衣,讓深V領口巧妙地透出酥胸曲線,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令人相當驚艷。

吳怡霈強大的穿搭功力讓粉絲們看了全被迷倒,紛紛回應:「不同於以往~酷耶」、「認真的怡霈有療癒到心坎」、「沒有最美只有更美」、「這樣太危險」、「今天的妳也好迷人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