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為戲剃髮。(圖/微博@黃曉明)
黃曉明為戲剃髮。(圖/微博@黃曉明)

黃曉明因在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同台前女友李菲兒爆出當年疑腳踏兩條船,妻子Angelababy還特地PO文駁小三傳聞,面對外界紛擾,黃曉明宣布退出《浪姐2》盼停止風波。最近有網友在微博曝光一組黃曉明的禿頭照,原來為了新電影《戴假髮的人》改變髮型,敬業的態度令人讚嘆。

大陸網友去年底巧遇正在拍《戴假髮的人》的黃曉明,只見對方髮際線大退,露出光禿禿的額頭,看起來瞬間老了10歲,忍不住直呼:「拍這部戲,他頭髮被剃掉......形象換了個人。」其他網友見狀,都被黃曉明的髮型嚇了一跳,紛紛留言:「一下形象又崩塌了」、「剃了之後還長得回來嗎」、「再也不熬夜了」。

黃曉明為電影《戴假髮的人》剃髮、減重又留鬍鬚。(圖/微博)
黃曉明為電影《戴假髮的人》剃髮、減重又留鬍鬚。(圖/微博)

事實上,黃曉明為了這部電影不惜犧牲帥樣,被導演要求減下10幾公斤和留鬍子,同劇演員屈夢汝11日也PO文證實黃曉明的頭髮是被剃掉又拔掉,「我在想這還是電視上那個一笑充滿陽光的人嗎?在這部戲,他的形象換了個人。敬業又可愛。」

黃曉明在《戴假髮的人》飾演夜班租車司機,因為載了一名神秘醉漢,捲入一場犯罪懸疑故事,除了必須減重,還需要留鬍鬚,他表示導演董越在工作中是個很嚴肅的人,力求完美的個性帶動大家全心投入拍攝,讓黃曉明相當期待成果出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